有時還是覺得老點好,知道我的需求

會不會按摩其實身體可以感覺的出來
有按摩到身體舒暢,我的鼻子會鼻塞,身體會整個熱起來
目前為止只有2個個工讓我有這種感覺
一個是雅雅,一個是別地方的個工


這星期都是冷冷的天,星期五也不例外
想想應該很久沒去老點那了,就撥個電話問半小時後可以嗎
老點總是能適時的排出位子來,這也算是我喜歡找她的原因
天氣那麼冷,不會讓哥一個人在外面等太久

去了老點先開暖氣,洗個熱水澡,泡我愛喝的熱茶暖暖身
聊了很久沒來,一直唸我很想沒來((廢話,因為我跑XX那去了
2月她也自動放了很多天,我也假裝說,打了你電話都沒通
還偷打我屁股,說我一定跑別人那去了((被抓到?!
還說等等我自己來?!哩咧....
我說,你給我出去...((指門
就這樣一句來一句去~

後面按完覺得通體舒暢,整個人都熱起來
接下來是重點保養
老點的輕功還是沒進步,不過沒差
能弄的出來才是重點,因為我不太好出來
可是老點總是能在10分鐘把子彈弄出來

對我來說算不錯的個工

這次有留了另一種連絡方式,方便以後好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