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臨時起意,想要舒壓一下。
最近業績不錯,剛好也發薪水,慰勞自己一下
想說11點多應該起床了,打電話約下午,果然早約早卡位
約好下午的時間,妹妹回答可以,把公司的事都處理完就上路了

房間裡面小小的,其實有點小亂,可能剛起床沒什麼整理
我是選擇沖洗一下,這幾天很悶熱,也比較舒服
妹妹的手法還可以接受,力道稍微有點重,剛好符合我的胃口,而且妹妹本身就很嬌小又輕
整個人跪在背上我還覺得可以接受,如不喜的請勿嚐試
接著油推的部分很讚,不用特別交代,就知道該如何推很不錯,就和同好形容的差不多
推的過程也會告訴妹妹哪個地方需加強,妹妹也會配合

妹妹還滿喜歡聊天的,可以隨便亂聊都可以,按到屁屁的時候還說我皮膚彈性不錯
感覺就像被吃了個豆腐,不過也只是大家說說笑笑,推拿的過程也不會無聊

妹妹在最後的階段,讓人感覺有女友FU,因為我有小小的要求
妹妹也答應了,因為沒太超過,想知道可以自己來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